我只是來洗個車,大家和和氣氣的不行嗎?

最近在英國,無獨有偶接連發生了兩起因為洗車工人的過錯,將兩部高貴名車給撞毀的意外。

首先是3天前,有部Ferrari 458 Italia因為天雨路滑,加上開車的洗車工經驗不足,在馬路上失控,把車子的左前方整個撞爛,車上的洗車工是沒事,但車子…傷得頗為慘烈!(上圖)
照片來源:WorldCarFans

而新出爐的苦主則是一部Bentley 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洗車工才剛將車子洗好,準備移至代客停車的停車區時,不知道是不是人為操控錯誤(應該是吧),車子竟然直接衝進屋子裡,可想而知,整部車從頭到尾,傷痕累累呀。

面對平時碰不著的高性能超跑,任何都會想要大力踩踩油門,體會一下強勁無比的貼背感,但在這之前,也是要先惦惦自己的斤兩,有沒有這個能力去操控這部車、以及能不能夠承擔得起任何可能的突發意外?多想幾秒鐘,你的人生可以不用過得那麼辛苦。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