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BENTLEY “Power on Ice” 冰上動力駕訓體驗

2013年2月,BENTLEY將重返芬蘭盧卡(Ruka)展開”Power on Ice”冰上動力駕訓體驗課程,此次將由Continental GT V8以及W12兩款車型擔綱要角,在有現代Bentley Boys之稱、四次拉力賽冠軍Juha Kankkunen所帶領的團隊指導下,陪伴崇尚挑戰的BENTLEY車主們,親自體驗於冰雪上飛速馳騁、極致操控的刺激快感。

素有豪華轎跑車(Grand Tourer)之稱、配備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在任何駕駛條件下皆能提供絕佳操控性能,但為了挑戰極限情況下所能發揮的駕控表現,BENTLEY原廠特別於芬蘭北極圈展開此趟駕訓體驗,在極富經驗的雪地駕駛教練的陪同下,每位參與者將透過駕駛在冰湖以及雪地賽道等極端環境的過程中,學習到對應各種複雜情況的駕駛技巧,並充分體驗全所未有的人車互動感受。
 

極富盛名的Juha Kankkunen絕對是冰上駕駛的專家。在2011年2月,他駕駛一輛BENTLEY Continental Supersports Convertible在芬蘭外海 – 波羅的海冰面上,以最高時速330km/h的優異表現,不僅打破他本人於2007年創下的320km/h的紀錄,並又再度創下世界冰上極速紀錄。Kankkunen表示:藉由強勁的動力輸出,搭配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以及全新8速變速箱,Continental GT將為參與者帶來無與倫比的駕馭體驗,客戶將會驚艷BENTLEY在如此光滑的冰面上所擁有的絕佳抓地力以及精準驅動力,而我也很樂意傳授大家如何在冰面上獲得此極致體驗的所有技能!
 

為期兩天的體驗行程,除了極限冰雪駕控課程外,舒適精緻的住宿與哈士奇雪橇探險活動的安排,將讓BENTLEY Power on Ice冰上動力駕訓體驗,在所有參與者心中留下難以磨滅的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