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得知道 下一代Audi A8將有更前衛的造型 新引擎與更高動力

3_235 

有關Audi(奧迪)下一代A8豪華轎車的新消息已開始浮出水面,而且據說Audi已經開始為新車進行路試了。

根據Car Magazine的報導,新一代A8的造型將由Audi新任設計總監Marc Lichte操刀設計,新車被描述為一個混合了"義大利運動性,德國的穩健性和英式優雅"的車款。另有消息人士告訴Car Magazine,全新A8將擁有一個"更進化"的設計,有更小的水箱進氣護罩,雙門轎跑車般的車艙輪廓以及造型比例都更為線流前衛的車身設計。

 

關於動力陣容目前還未經證實,但根據國外消息表示將會有460hp的4.0升V8引擎和565hp的6.3升W12引擎。另外,也有可能有三種不同的柴油引擎,它們的馬力輸出範圍會從272hp到500hp。所有上述的引擎系統據稱將會搭配八速自排變速箱和一個輕量化的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全新一代的2016 A8預計也會配備反應更靈敏的氣壓懸吊,升級的Audi Drive Select system和torque vectoring system扭力分配系統,藉以改善車輛的動態駕駛表現。車室內部配備則會有新的MMI多媒體系統,大型TFT顯示幕,更直覺的人機操作介面,語音系統及手勢控制系統。

[Source:Car Magaz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