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雖未必勝天,但努力必定能勝過大多數人:波蘭單腳飄移技術

有時我們聽人自誇:「我用一隻手都贏你!」,姑且不論這話的真實性,但我們曉得如果有人說他開車:「不用手都能贏你…」,我們就可以很合理的認為這傢伙是在吹牛。但、現在真的有人開車不用手,就能把我們電掉;而且他還能大玩漂移甩尾。

一位來自波蘭的年輕人Bartek Ostalowski,他在2006年的時候因為一場意外而失去了雙手,不過這並不影響他對賽車的熱情。這位26歲的年輕人不僅參加了波蘭拉力錦標賽(Polish Championship Rally Raceway Cross)、以及波蘭世界杯(Polish Cup)大賽,他現在還能做出一流的漂移表演。

他駕駛著Nissan Skyline GT-T R34賽車,以右腳控制油門/煞車踏板,左腳掌握方向盤,右臂上端還有一個特製的手自排排檔桿來控制換檔,結果,他就能做出比我們厲害多的高超駕駛技巧。

不僅如此,事實上,他在平時也是開車族,他的日用特製車輛也是可以合法上路的。

[以下分頁還有他自駕車輛的影片]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