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性能商旅,ABT讓VW T5動力突破200hp!

身為Volkswagen集團御用改裝品牌,ABT加以下手改造的車款可不僅止於一般乘用車款而已,包括Volkswagen Nutzfahrzeuge商用車部分也有涉略,近日ABT也宣佈針對VW T5推出更新的改裝套件。

首先在外觀方面,ABT為T5準備了包含水箱護罩、前保桿、前後下擾流、側裙、尾翼在內的全車空力套件,搭配LED日間行車燈、降低車高的運動化懸吊組、閃亮亮的輕量化鋁圈以及可增進排氣效率且聲浪更加渾厚的不鏽鋼材質雙邊四出排氣尾管,讓T5也能具備動感氣息。

不過光是外表上的提昇是不夠的,因此ABT針對T5車系大宗的柴油車型推出了動力升級套件,TDI車型由140hp提升至170hp、BiTDI車型由180hp提升至200hp,至於汽油動力車型則將2.0升TSI動力升級到240hp的水準,且於耐用度及燃油經濟性方面的表現、也都有著高水準演出。

[Source: AB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