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的加速 950匹爆改Toyota A90 Supra零四8秒台逹成!!![影片]

Toyota(豐田)開始交付A90世代Supra給客戶開始,車主和售後改裝廠商一直在尋找提高動力和改善性能的方法;而現在大家在文章照片中看的這輛由美國一對夫婦擁有的Supra聲稱是目前為止這個世界上最快的A90 Supra。

您可能已經知道,A90 Supra並未像它的前輩那樣搭載Toyota自己開發的引擎,而是使用德國BMW(寶馬)的B58 3.0升直列六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但是,這並不是一件壞事,因為這具引擎已經證明自己易於修改,同時仍維持著可靠性。

影片中這輛Supra進行了大幅度的改裝,使其比原廠車型快上許多。因為它換上了一個加大的渦輪增壓器,新的活塞,連桿,強化螺絲和汽缸墊片等部件,同時還有150 Shot的雙NOS增壓系統,一個以碳纖維材質定制的進氣口取代了右前大燈,還有粘性超高的直線加速Drag Radial Tires。

整體而言,這輛爆改的A90 Supra引擎現在可以輸出950 hp的最大馬力,在最近一次的Palm Beach國際賽道上露面時,這輛最新世代的牛魔王在8秒多的時間完成了四分之一英里(零四)駛,其中最快的時間是8.78秒,通過終點的速度是153.02英里(246.26 km/h)。原廠的A90 Supra在大約12.5秒的時間完成零四的加速任務。

 

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mnwnw7ucVo&feature=emb_logo

[Source:YouTube That Racing Channel]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