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行駛15公里的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VIII MR在拍賣網站上已喊到300萬台幣以上

由於已經停產,因此想在市面上找到近乎全新的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可說是接近不可能的任務,然而,我們現在看到的這輛就是少數達成任務的那幾部車,不是最新的Evo X,而是更令車迷渴望擁有的2006 Evo VIII MR。

 

這則廣告是由South Coast Mitsubishi刊登在eBay上拍賣的,這部Evo在十年前交車之後就一直保有接近全新的車況,行駛里程數更只有9英里(約15公里),更誇張的是,出廠時的塑膠套還套在座椅和踏板上,引擎室的樣貌更讓人認為這根本是新生產的車款。

這輛車最初交車時的美國牌價是$37,094美元(約113萬台幣),所搭載代號4G63的2.0L四汽缸渦輪引擎擁有286 hp的最大馬力與40.0 kg-m的最大扭力,雖然比起現行的性能車款已有些落後,但車況良好的Evo VIII MR要跟上350 hp的Ford Focus RS並非困難之事。

截至本文完成為止,有44名潛在買家投標,而標價也來到了$100,900美元(約307萬台幣),價格可說誇張,但考量到這部車的稀有和車況,你恐怕也沒得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