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馬力838匹 Mansory打造怪物級AMG SL 63上空跑車 根本帥到出水啊~~~

這是Mansory對新款Mercedes-AMG SL63敞篷跑車的看法。而正如我們對Mansory的期望,這家知名汽車改裝廠商對新SL63的修改非常全面,他們的工程項目包括對外觀和內裝,以及動力系統的升級。這次就讓我們從引擎開始介紹起吧。

AMG SL63的引擎室內是一具4.0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它可輸出577 hp的最大馬力和81.6 kgm的最大扭力。這樣的動力數字不容小覷,與十年前的超級跑車大致相當。但人心不足,因此,Mansory提供了兩種不同的升級,第一種是將馬力提升到710 hp,第二種是提升到838 hp。

雖然我們還不知道這些數字是簡單的調整ECU還是搭配硬體所得出的,但Mansory表示這輛車可以在3.2秒完成0-100 km/h的加速任務,且可以達到332 km/h的最高安全速度。

接著我們來看看外觀。Mansory為SL63使用了許多人期望看到的黑色系列部件,這輛敞篷跑車安裝了新的黑色水箱進氣護罩格柵與邊框,在保險桿兩側氣壩內加入格柵,並配備了鋒利的新導流下巴。Mansory還為這輛車安裝了一個獨特的新引擎蓋、一組黑色的22英寸大輪圏、新的側裙導流翼片和前葉子板上的百葉窗式透氣孔。車尾,Mansory加大了後保險桿下方的氣流擴散器,換上新的四出排氣尾管。

在車室內部,Mansory採用大量漂亮的白色皮革與黑色元素來鋪成,你可以看到這輛SL63有白色縫線、白色前後皮革座椅、白色內門飾板、碳纖維飾板和白色安全帶。整個氛圍看起來相當的高級奢華。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