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動力植入 823hp Manthart MH8 800震撼登場

現在BMW(寶馬)的產品陣容中唯一缺少的是一款超級跑車。但是,在可預見的將來這不太可能發生,因為有報導稱,電動化的Vision M Next概念車根本不會投入量產。這使M8 Competition Coupe成為BMW最頂級的跑車。因此,Manhart現在決定將M8 Competition Coupe的等級再往上提升。

於是一部由Manhart打造,並被稱為“ MH8 800”的M8誕生了,它所搭載的4.4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經過Manhart渦輪增壓套件,Manhart中冷器和ECU的加持後,現在可輸出高逹823hp的大馬力,扭力也達到107.1kgm。從0 km/h加速到100 km/h縮短了0.6秒,現在僅需2.6秒;而從100 km/h加速到200 km/h僅需5.7秒,與新款Porsche(保時捷)911 Turbo S一樣快。

除了動力與性能上的提升外,Manhart也為MH8 800加入了許多金色條紋,前後21英寸的定制鋁合金輪圏以及可調式的避震懸吊系統,將車輛的高度降低30mm。此外,Manhart還改裝了排氣系統,並移除觸媒轉化器,藉以釋放出更加強勁的威猛的引擎排氣聲浪。

在車艙部份,Manhart對MH8 800所進行的變化並不多,但還是提供了碳纖維材質的方向盤飾板和換檔撥片讓客戶選購。

Manhart與AutoTopNL一起在YouTube上發布了一段影片,這段影片中你可以聽到MH8 800兇猛的排氣聲浪,看到這部怪獸以311km/h的最高速度吞噬無限速高速公路。

[Source:Manhar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