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暴力義大利跑旅 820hp猛牛Lamborghini Urus 碳纖維戰服上身[影片]

就在您認為Urus不會再有更具戲劇性變化的時候,一家名為Keyvany的德國汽車改裝廠商證明了你的想法是錯的。因為他們打造出了一輛造型極惡,動力強悍的Lamborghini Urus。現在就和我們跟著YouTube上的Fahr doch來欣賞這輛惡獸。

這輛Urus的車身採用黃色塗裝,但在引擎蓋,前保險桿氣壩,前擾流下巴,外後視鏡殼,前後輪拱,側裙,後導流板,後下氣流擴散器等部件都採用碳纖維材質打造,不僅減輕了重量,也能為這輛Urus在路上吸引大量的注目禮。另外,它的前保險桿氣壩上有Y型LED日間行車燈,與Lamborghini Urus大燈上的Y型日行燈相呼應,腳下則是穿著碩大的24英寸黑色鋁合金輪圏。

Keyvany也修改了引擎,現在這具4.0升V8雙渦輪增壓不再是641hp和86.7kgm的動力輸出;而是提升到820 hp和112.2kgm。它的0-100km/h加速時間也縮短至3.3秒,比標準Urus快了0.3秒。同時,最高時速已從305km/h提高到325km/h。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