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將於 Sydney Motorsport Park賽道發表 GS 350 F Sport安全前導車

日本 Lexus(凌志)汽車將於本週末在 Sydney Motorsport Park賽道所舉行的2012 Muscle Car Masters澳洲肌肉車大賽中,首度發表全新 GS 350 F Sport安全前導車。

GS 350 F Sport搭載了比標準車款更具熱血的外觀空力套件(前/後保桿與車身側裙)、Lexus Dynamic Handling)智慧型動態操控系統、加大尺寸雙片式煞車碟盤、以及4活塞卡鉗。動力方面,GS 350 F Sport搭載了一具擁有306匹最大馬力與38.3kgm最大扭力的3.5升自然進氣 V6汽油引擎,搭配六速ECT-I自排變速箱,0~100km/h的加速僅需6秒。

Sydney Motorsport Park總裁 Glenn Matthews表示,GS 350 F Sport除了擁有絕佳的外觀之外,每位駕駛過的車手對它更是讚譽有嘉,而賽道機構也感到慶幸能與 Lexus(凌志)汽車持續保持良好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