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ower推出最新Typhoon系列 碳纖維空力套件 + 800匹馬力 簡直完美啊!!!

BMW(寶馬)X5 M是一款兼具實用性和性能的LSUV。而G-Power喜歡提高賭注,在各種已經很強大的品牌和車型上提升動力和造型風格。他們最新的作品是名為X5 M Typhoon S新休旅,他們不僅為這款巴伐利亞運動型豪華休旅車輛提供了視覺上的改造,同時也讓它擁有比原廠車型更強大的動力。

標準的X5 M在任何方面都不弱,因為它可輸出600 hp的最大馬力和76.4 kgm的扭力。而在Competition trim車型上可輸出617 hp的最大馬力,但這遠低於 G-Power所升級的動力。

G-Power所打造的X5 M Typhoon S將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的最大馬力提升到800 hp。G-Power透過一系列動力總成升級實現了這個瘋狂的動力數字。能達到如此的大動力主要的改變之一是使用了更大的渦輪增壓器,可以增加增壓值。較大的渦輪增壓器有較大的進氣側與排氣側以及更大的渦輪葉片。

渦輪增壓器連接到G-Power的Downpipes與不銹鋼排氣系統也有助於提高動力輸出、降低排氣溫度和排氣背壓。此外,G-Power還利用碳纖維管包覆排氣尾管,增加了帥氣度。

G-Power將Typhoon S的額外動力與外部車身視覺升級相結合。這款高性能LSUV穿上了G-Power的九件式碳纖維車身空力套件,車頭下增加了具備四個進氣壩以及側導流板的擾流下巴。還有更寛的輪拱、空力效果更好的側裙、後下擾流板與後下氣流擴散器等等。G-Power還將車輪升級為23英寸Hurricane RR輪圏,而高度可調的懸吊將X5 M高性能LSUV前後分別降低40mm和45mm。這也從根本上改變了LSUV的外觀視覺感。

G-Power的全新BMW X5 M Typhoon S是該系列中最新亮相的車型。G-Power早在十多年前就推出了X5 M和X6 M Typhoon車型。而最新的範例透過新的世代使G-Power的銘牌保持活力,使車輛的動力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大,將額外的馬力和扭力與慓悍的車身套件相結合,成為一個接近完美的高性能豪華休旅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