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野300系列貨車大改款新車發表

日野汽車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於10月18日假該公司新莊園區,舉行「日野300系列」全新大改款新車發表會。除該公司黃南光董事長、蘇純興總經理、國瑞汽車星野總經理及相關高階主管外,日野自動車 市橋保彥副社長及車輛總工程師 熊坂正弘更聯袂專程自日本來台出席,充分展現日野汽車對臺灣市場的高度重視。

日野300系列全新大改款3.49噸及6.5~8.5噸貨車,採用高承載底盤及高總重結構設計,上市以來以力頭飽、載重穩、省油耗、品質佳,深獲顧客肯定。今天領先業界提前推出全新大改款車型,搭載五期環保引擎,全面提升動力性能及駕乘舒適性,再度展現超人氣商品魅力,並有多款軸距、座艙型式及框式完成車等可供選擇,滿足客戶多樣化需求。

同時,日野汽車及總代理和泰汽車亦秉持顧客滿意第一理念,創商用車業界之先,宣示以『一路相挺‧總是為您』作為品牌精神,由顧客需求角度出發,從車輛研發、設計與製造開始,到銷售網絡、售後服務、行動服務車等多種創新服務,並整合運用和泰集團力量,提供保險、分期、租賃等價值鏈服務,積極帶動商用車服務升級,誓言將日野品牌打造成為台灣商用車永遠的第一品牌。

日野全新大改款300系列貨車,商品特性如下:

全新外型設計搭配多樣化車型,全方位滿足客戶需求
符合空氣力學設計的全新外觀,從保險桿到車門肩線造型氣派流暢,順利導引前方氣流到車輛後方,大幅降低空氣阻力及噪音,提升行車效能發揮省油效益,也讓車頭呈現超強動力感與霸氣。 順應客戶實際使用需求,3.49噸車型提供標準軸、長軸、超長軸等三種軸距,並有高低座艙及框式完成車共11款組合,是目前同級車唯一推出三種軸距與高低頂座艙的廠牌。其中針對市場使用率佔六成以上的框式完成車,由原廠直接生產,讓顧客有更優質的商品選擇。另外,6.5~8.5噸貨車,亦有標準座艙及寬座艙車型可供選擇。

超強動力性能,力頭飽 – 馬力、扭力雙進化
符合五期環保之日野N04C-US共軌噴射渦輪增壓柴油引擎,3.49噸貨車最大淨馬力高達150 PS / 2,500rpm,最大淨扭力42.8 kg-m / 1,400rpm。引擎噴射壓力提升為2000kg/cm2,並可依不同轉速/負荷精確控制噴油量及噴射正時,發揮最大燃燒效益,同時透過廢氣再循環系統(EGR)及電子控制可變氣口式渦輪增壓器,達成兼具高動力輸出、省油耗、低噪音、低震動及低廢氣排放的高效能系統。6.5~8.5噸貨車動力輸出,最大淨馬力更高達165 PS / 2,500rpm,最大淨扭力47.3 kg-m / 1,400rpm。

高承載超強底盤結構、行車防護全面提升
高張力6mm厚度鋼材ㄇ型大樑,採用多片式主、副鋼板高載重懸吊設計,搭配高剛性座艙、車門防撞鋼樑、薄型高剛性A柱、整合式寬視野後視鏡,並提供更強大的載重能力,四輪碟式加負載感知閥(LSPV;3.49噸車)或ABS(6.5~8.5噸車)之煞車系統,確保駕駛者更平穩、更安全的行駛操作。

經濟節能更環保
大改款新車符合歐盟五期環保法規,低轉速、高動力引擎可節省油耗外,更搭載新世代的DPR系統,捕捉排放碳微粒,透過自動或手動再生功能(碳微粒燃燒成二氧化碳),全面達到淨化效果,也省下添加尿素的費用及不便,且體積小、重量輕,可確保載貨量不受影響,是兼顧性能使用需求與環保的最佳解決方案。

品質、舒適再升級
加大的駕駛室空間、可調式動力方向盤、全新中控台、多功能行車資訊顯示器及多元收納功能等,完全符合舒適的人性化需求。車門、地板均採一體式製作,達到美觀、防銹及降低室內噪音的全新駕駛感受。

堅持「一路相挺,總是為您」的精神,提供優質服務:
日野廠家、和泰汽車在發表新車之際,秉持著與顧客創造雙贏,強調和客戶搏感情的絕對信賴感,以「一路相挺,總是為您」的品牌精神為出發點,在商品設計、製造品質及專業銷售外,更提供各項貼心、創新的品牌服務,全面落實顧客滿意第一的理念。

全新改版官網,可透過新增加的維修服務查詢,瞭解相關保養建議。全國14個據點已陸續完成更新,全數通過ISO14001認證,讓顧客有舒適的環境及最佳的維修品質。規劃客製化服務,不定期辦理客戶省油駕駛教育及現場實車解說,也利用搭載保養設備的行動服務車(全國已有15台),以車隊為主要對象,到客戶端做一般點檢及保養換油服務,幫客戶縮短維修保養的時間。

和泰汽車為了滿足商用車客戶所有的購車需求,積極整合集團內關係企業,從買賣簽約、辦理車輛及人身保險,甚至有資金管理需求客戶的分期付款或租賃業務辦理,都可以透過接洽的業務代表完成所有事項,讓顧客可以享受「一個地點就搞定」的整合性服務。

「日野300系列大改款新車」將在10月下旬起,於和泰汽車全台所屬經銷商/長源汽車、蘭揚汽車、東部汽車營業據點正式銷售。消費者除可親臨全台營業據點,亦可至日野網站(www.hino.com.tw)查詢,或致電和泰汽車顧客服務中心0800-522567洽詢。

[Source ::和泰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