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llenger SRT8、125c.c卡丁車挑戰McDonnell Douglas MD500直升機!

這個影片,很像是Top Gear才會做的影片,但它不是。

這不是一個典型的比賽,你即將看到的影片是一輛馬力480匹的Dodge(道奇)Challenger SRT8,一輛125c.c的卡丁車向一架擁有420匹馬力的McDonnell Douglas MD500直升機挑戰。

影片一開始,直升機駕駛就展現了高超細膩的駕駛技術,使用降茖架將錐筒放置到迴轉點。

比賽的方式是一起出發,直線衝刺,過迴轉點後迴轉再往回衝,看誰最先過起點誰就是勝利者。比賽一開始Challenger SRT8和卡丁車都領先,但没多久就都被直升機給超越。不過,別忘了,前面還有迴轉點,直升機的迴轉可没車子來的靈活快速。

所以最後底到是Challenger SRT8贏,還是由Ron Lee駕駛的卡丁車贏,亦或是MD500直升機才是最大的贏家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Source: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