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sory打造780匹爆走級RS Q8四環跑休

Mansory近期推出了Audi(奧迪)RS Q8的升級版,令我們感到驚訝的是,它看上去很帥,而且殺氣十足。

首先,這家知名的德國改裝廠商致力於升級RS Q8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的動力輸出。為此,他們安裝了高性能排氣系統,同時調整了ECU。透過這些變化將Audi的V8引擎馬力提升到769 hp(780 ps),扭力也上漲至102 kgm,與標準原廠RS Q8的591 hp(600 ps)和81.5kgm相比,有著令人印象深刻的提升。

經過大幅度的動力提升後,Mansory的RS Q8可以在3.3秒完成0-100 km/h的加速任務,比原廠車型快了半秒,最高時速可達320 km/h。另外,它的二氧化碳平均排放量為325克/公里,平均油耗為14.1升/ 百公里。

外觀部份,Mansory為RS Q8車頭的大尺寸盾型水箱進氣護罩裝上新碳纖維邊框,裝上了一個進氣口更大的新碳纖維擾流下巴,為保險桿兩側氣壩換上具備紅色飾條的格柵。此外,還有一個開了兩個通氣孔的碳纖維引擎蓋,且在這個引擎蓋,車頂和車尾上都有醒目的紅色賽車條紋塗裝。

其他外觀套件還包括有四個更突出的輪拱罩,定制的前10×24後12.5×24英寸黑色鋁合金輪圏,(輪胎前295/30後355/25),外擴的側裙,雙層式後上擾流板,具備大尺寸後下氣流擴散器與紅色飾條的激進後保險桿,不規則多邊形四出排氣尾管。內裝部份有碳纖維和皮革組成的Mansory方向盤以及印有Mansory字樣的高級皮革座椅。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