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無限蔓延」全英國最速Civic Type R!動力超越Aventador SV!

「動力是浩瀚無邊的渴望」

是的,追求更卓越的動力是每個愛車男人都渴望的,只是沒有錢。根本有如毒藥般的令人成癮。舉例來說,當你下定決心要為自己的愛車增加100hp的動力,接著達成階段性目前後,你便會在床上思考著「這樣夠嗎?」,而在不斷的垂死掙扎中,你又會再次決定著手進行改裝,計算著要從哪部分進行強化來換取更強的動力,所以會改車的人,教育部根本要新增證照種類「汽機車改裝-甲級」,你說對吧?

 

對於狂熱份子來說,永遠沒有結尾,就像是今天這位車主,購入一輛2011 Honda Civic Type R,並與改裝大廠「TDi north」合作,為了就是創造出全英國最速Type R!

起初,他就像是筆者第一段落所敘述的故事般,總以為原廠的240hp堪稱夠用,但在天人交戰的狀況下,他最終還是選擇惡魔,並將他的愛車動力一舉暴增至「765hp/70.8kgm」!那到底有多扯,恩..比Lamborghini Aventador SV還要多出25hp!

究竟是拜什麼所賜,才能達到「倍數增長」呢?「TDi north」當然必須使用到最頂級用料,畢竟為了最速Type R的名號只能拼了。光是引擎結構就用上最頂級的鍛造系列,再來,換上86.5mm Omega活塞、Saenz Rod與L19螺栓、Supertech 92lb雙閥門彈簧、Supertech鋼製黑色硝化圓頂表面進氣閥、Clockwise Motion Inconel flat-face排氣閥門、變速箱優化等等。此外,外觀上也換上一系列專屬空體力學套件、防滾籠、賽車座椅等。至於他的下一步是什麼?當然就是往更精進的800hp+前進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