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道路版的Audi R8 GT3測試車於Nurburgring被捕獲

日前Audi才公佈了2013年小改款R8的相關細節,但不到三個月的時間,最近有這麼一輛R8測試車在Nurburgring進行測試時被攝影師逮個正著。

雖然測試車出現在Nurburgring早已是見怪不怪,但距離上次Audi公布2013年小改款R8還不到三個月的時間,現在卻出現這麼一部外觀介於R8 GT及R8 GT3廠車的怪異測試車,也讓人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不曉得Audi胡蘆裡賣的是什麼藥。

而根據Autoblog的猜測,這部測試車很有可能是未來的道路版R8 GT3,因為從照片上可以看的到,該測試車裝有防滾籠、部份GT3空力套件、開孔的引擎蓋及大型尾翼(但沒有廠車來的那麼大),而前方保桿兩側的鰭型擾流器也比R8 GT來的大。

目前Audi方面還沒有透露任何關於這部車的任何訊息,也有可能這是部批著現行車款車均的全新世代R8測試車也不一定呢!

[以下分頁有圖片欣賞]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