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夠有錢 Kuratas機器人讓你童夢成真!

相信許多的男生們小時候都有個夢想,就是駕駛機器人打擊罪惡,現在只要你有錢就可以實現這個夢相了!最愛打造機器人的日本現在有一家名為水道穚重工的公司推出了一款名為Kuratas的機器人。真的是「死狗一,累死又內」。

這款在2012 日本玩具模型展(Wonder Festival)上發表的Kuratas是一個13英呎高的輪式機甲戰士,它的身高可隨意升高或降低,動力由一具柴油引擎負責,最高時速為10km/h,這個時速不管是高是低都可逹到。

Kuratas的身上(左臂)配有二支Gatling Gun(BB彈),另外,它也可以配備「偶爾」會擊中目標的六管式火箭炮(裝水的保特瓶),以及步槍和碳纖維盾牌等「假」武器。

Kuratas有二種操控方式,從影片中你可以看到一位身材嬌小的女生爬入Kuratas胸部的駕駛艙用操控桿控制機器人,另一種是利用iPhone智慧型手機遠端遙控Kuratas。而這二種方法都是透過水道橋重工自行研發的V-Sdio系統來進行操控。

但是,這還不是全部。水道橋重工表示:
「我們還可以為消費者定製所希望的Kuratas,像是要變成配備噴水器的消防機器人,森林巡守機器人或是拿著大型拖把的的家庭清潔機器人,都可由消費者來決定。」

最後,也是最現實最重要的問題,那就是Kuratas的售價。一台Kuratas要價約135萬美元,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4043萬元!這是一個富人的玩具。

[Source:technabob.com,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