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長年歷史的BMW E30車系竟然想要挑戰牛王Lamborghini Aventador?

隨著老車崛起,許多中年人士為了回味,就會願意花錢去買一輛經典老車;年輕人則是為了追求Old School,因此選擇的一輛經典老車。而在玲琅滿目的中古市場中,又說進幾年開始風靡的BMW E30車系,當然,當中最有價值的大概就是經典的320is又或充滿老車靈魂的古性能玩物E30 M3。(其價格可說是翻著跳啊)

 

但話說,今天的重點是E30對Lamborghini Aventador,憑一輛二十年老車有什麼本事彈直線?那還不簡單,引擎烙掉,移植異種心臟便是最快且最直接的方法。雖然不知道這輛E30的究竟是換上什麼引擎,但根據影片中指出,它已達成725 HP的最高成就,足足比Aventador的690hp硬是多上35hp!

雖然車重比大牛輕上許多,動力也更強勁,但對上四輪驅動配置,又加上一堆頂尖的動力學技術,要贏還真有些難度。至於究竟發生什麼事,就請讀者自行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