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鉅作 715匹Manhart MH2 700精悍登場

準備好了各位車迷,因為Manhart Performance再度推出了他們的最新力作- MH2 700,一款經過改頭換面的BMW F87 M2 Competition。這不只是一輛普通的M2 Competition,它是一頭擁有715 hp大馬力的猛獸,準備在路上引起騷動。

一開始,MH2 700的外觀可能對你來說不太狂野,除了一個大大的後擾流尾翼和一些華麗的圖案。然而,仔細用你的眼睛觀察可透過窗戶看到車內有部分的防滾架。當一輛車有了防滾架,通常都是有充分理由的。

如果你覺MH2聽起來有點熟悉,那是因為之前Manhart有推出過MH2。那一個版本是採用了Manhart傳統的黑金色塗裝,從增壓的3.0升直列六缸引擎中僅輸出630 hp的最大馬力,但新來的這位可不同凡響。它的引擎經過了未公開的強化後可輸出715 hp的最大馬力,且Manhart聲稱這具引擎足以承受1,200 hp的瘋狂馬力。

這是否意味著它有新的曲軸、連桿和活塞等強化部件還不得而知,但在更高的位置上,你會發現新的渦輪增壓器以及與之相連的所有其他東西。這包括中冷器、管道、排氣管等等。還有一個新的碳纖維進氣口,為了讓一切運作正常,Manhart當然也重新調校了MH2 700的ECU。

幸運的是,引擎的變化還伴隨著離合器、變速箱和差速器的升級,以應對更大的馬力。為了實現更高的性能,Manhart還可以增加賽車專用Downpipes,但這些部件可能會或可能不會導致汽車非法在街道上使用。在他們的網站上,這家德國改裝公司建議這些更改僅適用於出口車型。

Manhart的套件中包含了一套制動套件,前方有直徑15.5英寸的煞車碟盤,六活塞煞車卡鉗,後方則是直徑15英寸的煞車碟盤,四活塞煞車卡鉗。可調式避震套件使車高稍微降低。當然還有Manhart的車身套件,它看起來很像之前的MH2所使用的套件,包括了一個具有 CS風格的引擎蓋,前面有一個碳纖維擾流下巴。在車後方還有更多的碳纖維,包括了尾翼、擾流器和側裙。而且,如果你擔心別人不知道這輛BMW來自何方,它車身上有Manhart的貼紙,搭配薄荷綠色的飾條,來取代傳統的金色。

目前Manhart還沒有提到價格或計劃生產數量。Manhart鼓勵有興趣的買家透過公司網站進行查詢。總之,MH2 700不僅僅是一輛車,更是一場令人振奮的駕馭體驗,讓我們一起期待這輛充滿活力的BMW M2 Competition在路上嶄露頭角。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