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四人座Aventador GT概念車將在明年日內瓦亮相!

今年6月,我們聽到了一個消息表示,Lamborghini(藍寶基尼)計劃推出四門四人座的Aventador,而最近這幾天又有個四人座Aventador的消息傳出了。

根據carmagazine的報導,在明年的2013年3月的日內瓦國際車展上,我們除了會看到Aventador敞篷車型之外,我們還將可以看到一個以概念車形式現身的四人座Aventador GT Concept

Aventador Roadster將有可能會配備一個可伸縮式的硬頂敞篷,就類似McLaren(麥拉倫)MP4-12C SpiderFerrari(法拉利)458 Italia Spider。至於第三個車型,四門四人座Aventador GT將會採用更長的軸距,類似Mazda(馬自逹)RX-8的對開式車門以及不太張揚的造型風格。

引擎動力部份,Aventador Roadster將搭載與標準硬頂Aventador相同的700匹馬力,70.3公斤米扭力的6.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變速系統也是搭配7速ISR變速箱,加上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後,其0~100km/h加速預計在3秒左右。

預計,四門Aventador GT也是搭載相同的引擎,當然,增加的結構和重量會影響到性能。另外,Aventador GT應該也會有一個較溫和的避震懸吊。

[Source:carmagazine.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