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善盡美˙精益求精 全新13年式Ghost即將到港


Ghost車系優雅迷人的身型是極致品味的象徵,更是Rolls-Royce的現代演譯,整輛Ghost的設計概念圍繞在繁雜之中體現出簡約的風格,每個細節都經過精心設計、工程計畫和加工,以達到盡善盡美的駕乘體驗。也因如此, Ghost車型便以其出色的可靠性、精緻的做工,以及強勁的性能表現獲得許多台灣車主的青睞。Rolls-Royce Motor Cars 授權經銷商盛惟股份有限公司也將於11月份,正式導入全新13年式的Ghost車型,以饗獨具品味的您。


全新13年式Ghost車型更加精益求精:

■ 標準外漆顏色中新增了天青藍(Lazuli Blue)與煙晶茶褐色(Smoky Quartz)作為標準色提供。
■ 若有配備全景天窗,現在也可同時選配真皮車室天篷,皮革表面有透氣孔式樣,可完全保留車內光線充足且通風良好的感受。
■ 原本僅提供Phantom車系使用的頂級天然紋理光滑表面皮革,現在也成為Ghost車系的選配,可呈現出最柔軟、最豪華與最具質感的皮革外觀及觸感。
■ 前座的中央扶手增加了更加柔軟的內襯,大幅增進駕駛者和前座乘客的舒適與豪華感。
■ 在科技配備方面,夜視系統新增了行人辨識功能,讓夜間行車的安全性更上一層樓。
■ 免鑰匙晶片控制系統更增加了智慧型車廂開啟功能,於車後約兩公尺以內,不論車輛是否上鎖,只需簡單地將腳輕鬆的移動到後保險桿下方,即可啟動車廂開啟功能,對於雙手均手持物品時,特別能夠感受其方便性。
■ 全新13年式Ghost的動力系統在經過細心微調後,廢氣排放量也提前符合歐規六期標準。

Ghost車型亦如Rolls-Royce創辦人Sir Henry Royce所言:「做每件事情都力臻完美。將最好的變得更好!」。Ghost是一道簡約的美麗風景,它汲取Rolls-Royce百年來的核心價值並創造出極具現代感的奢華體驗。首波到港的全新13年式Ghost車型將於11月中正式進駐Rolls-Royce Motor Cars Taipei展示中心,歡迎慧眼獨具的您親臨鑑賞體驗。
 

第二頁有精彩圖片。

 

[Source:Rolls-Royce Motor C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