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高層宣誓:「918 Spyder後繼車款將有著紐伯林6分30秒內的絕對實力!」

誓言以6分30秒內闖進紐柏林賽道!

以目前Porsche的重心來看,似乎將現有資源全部注入開發下一代的「Hypercar」,而這輛新車對於公司來說稱得上核心項目,畢竟這款新世代蛙王必須有「絕對」的能耐與其他大廠的龍頭抗衡。




 

 

 

根據品牌Motorsport老闆Frank-Steffen Walliser 先生指出:「我並不在乎未來車型採用何種動力傳輸設定,但我必須確保,下一代的終極Hypercar必須要有一定的能力水準來突破紐伯林北環最速的記錄。」此外,Walliser也同樣認為,人類自5000年前就已經開始競賽的傳統,從各項運動、汽車賽事,亦或是任何貼近生活的事物都與競賽密不可分,因此918 Spyder 後繼車款的誕生是絕對必要的,一輛真正的終極Hypercar。

 

 

但回歸現在,保時捷車系最快的並非918 Spyder,而是911 GT2 RS,但這其實也是時間的洗禮,畢竟918 Spyder自誕生以來已度過漫長歲月,而最新的記錄也是在2013年所創下的6:57秒。時隔5年,估算後繼車款也是時候浮出檯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