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lf Schumacher的Mercedes-Benz賽車造成四名維修組員受傷

 

車神Michael Schumacher的弟弟Ralf Schumacher,上周五在荷蘭Zandvoort的DTM賽事練習中,因為尾翼勾到Mercedes-Benz維修團隊的氣壓管線,而造成四名組員受傷送醫;其中一名組員傷勢較重,還須留在醫院觀察。

參考錄影畫面,當Ralf Schumacher開著Mercedes-Benz的C-Class Coupe賽車,換完輪胎離開Pit維修區時,他車輛的大型尾翼卻勾到了氣動工具的氣壓軟管;但數百匹馬力的賽車、在全力衝刺時的力道,卻將軟管變成可以致命的凶器。

這四人中目前都無法繼續執行賽道機組人員的工作,賓士賽車部門總監Norbert Haug表示:
「再多的獎杯也比不上生命的重要,我們很慶幸他們都沒生命危險,而住院的那位同仁稍後也將出院回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