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Tyreplus馳加門市推出換好油、抽好胎 「雙重驚喜好禮油」活動

台灣米其林宣布即日起推出「雙重驚喜好禮油」活動,車主只要在11月30日前,前往掛有活動布幔之全省TYREPLUS馳加汽車服務中心門市,購買「TOTAL道達爾機油套餐」,即可參加雙重抽獎:第一次現場抽獎的中獎機會達100%,隨後並有機會抽中米其林輪胎四條。

台灣米其林表示,為回饋消費者的長期愛護並鼓勵車主養成定期為愛車進行保養的習慣,這次特別推出「雙重驚喜好禮油」活動:第一重「好獎戳戳樂」活動,車主可以在現場立即抽獎、立即樂,獎品相當豐富,除最高可現折消費一千元外,還包括米其林寶寶汽車遮陽組、高爾夫球傘、電子相框、頸枕、抱枕以及環保筷等各項限量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至於第二重抽獎的獎品四條米其林輪胎,馳加活動小組將在活動結束後於12月25日,由台灣米其林依TYREPLUS馳加門市的保養服務紀錄抽出幸運得主,贈送之輪胎規格以保養服務紀錄登記之車號車型為準,並以台灣米其林現有供應之款式與尺寸為限。

[Source:米其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