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伐利亞性能休旅再進化 AC Schnitzer打造600ps猛爆X3 M Competition

AC Schnitzer為BMW(寶馬)X3 M Competition高性能豪華SUV的車主們帶來了許多升級套件。

首先是動力,AC Schnitzer將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的馬力提升到600ps(592hp)和71.4kgm的扭力。與BMW原廠X3 M Competition相比,AC Schnitzer X3M Competition增加了90ps(89hp)和10.2kgm。

AC Schnitzer並未說明為3.0升渦輪引擎改了什麼部件,不過這個動力數據令人滿意。AC Schnitzer除了增加引擎的動力之外,也為X3 M Competition換上了避震懸吊,將這款高性能SUV的前後降低了約20–25mm。同時提供有20英寸BiColor或AC1輕量輪圏可搭配選擇。輪胎尺寸的話,前255/45 R20,後265/45 R20。另外,AC Schnitzer還有22英寸BiColor或黑色AC2輕量化輪圏可可供選擇,輪胎尺寸為前265/35 R22,後275/35 R22。在換了上述這些套件後AC Schnitzer聲稱BMW X3 M已擁有最大的操控性和抓地力。

在外觀造型方面,AC Schnitzer選擇了一個相當精巧的車身套件,包括整片式前下擾流板,安裝在車尾頂擾流板中間的導流版以及AC Schnitzer文字廠徽。AC Schnitzer表示,空力套件改善了車子的下壓力。在座艙內,AC Schnitzer透過增添鋁質飾板,門檻飾板,鑰匙環,換檔撥片和iDrive控制旋鈕的Black Line蓋板等等來強化運動氛圍。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