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巴黎車展:全新2013 Ford Mondeo

在今年的巴黎國際車展開幕前,Ford(福特)汽車就以公佈了2013 Mondeo的官方照片,因此,相信大家對新的Mondeo的外觀已不是那麼的陌生了。

全新Mondeo是Ford最新的全球戰略車款,它是以Ford全球化CD-Segment平台打造,擁有四門二廂、掀背以及Wagon旅行車三種車型。新Mondeo的外觀與先前已在美國市場發表的Fusion很相似,僅在一些細部地方不同,二者都擁有精緻,優雅,動感十足,極富張力的外觀。而且Mondeo還配備了自動感應式LED頭燈。

車室內裝,Mondeo也和Fusion類似,都以高品質的材料製成,設計也很美觀大方。配備部份有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新的儀表板、方向盤換擋撥片、免鑰匙啟動系統、MyFord觸控系統、SYNC車用語音連接系統、8吋觸控式螢幕、先進的主動停車輔助系統、最多支援五個設備的WiFi Hotspot和MyKey等配備。

詳細的性能規格Ford尚未公佈,不過Ford將為新Mondeo將提供各種引擎系統,包括奪得2012年“國際年度引擎”的1.0升EcoBoost汽油引擎,還有1.5升EcoBoost引擎和一具2.0升EcoBoost引擎。

在柴油方面,將有1.6升TDCi引擎,1.6升ECOnetic引擎和2.0升TDCi引擎。另外,柴油車型也將有四輪驅動可選,以偍供更卓越的循跡性和操控性能。Ford也將推出由一具2.0升汽油引擎,電動馬逹和35 KW的鋰離子電池組所組成的混合動力系統,為客戶提供高燃油經濟性和低二氧化碳排放量的車型。

第二頁有更多2012 Mondeo照片。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