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elsandmore推出RS4 Avant 強化套件,動力輸出更勝ABT RS4-R!

假設你的意念單純,就是想換套大尺寸輪圈,馬力在大上一些,那麼今天這輛Audi RS4 Avant的案例您不妨參考參考,簡單而樸實!

 

在改裝廠Wheelsandmore的加工下,這輛Audi高性能跑旅的2.9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現在擁有高達527PS/710Nm的高功率輸出,而這額外的77PS/110Nm勢必能夠比官方的4.1秒加速破百表現更佳;此外,改裝廠也額外提供一套全新排氣系統,可額外再強化9PS的輸出。

依照這個功率比來看,Wheelsandmore的作品讓整體功率突破《ABT RS4-R》的530PS,但相比較MTM過去的作品還有一段距離,畢竟MTM可是換裝渦輪增壓套件,將RS4 Avant的馬力強化至612PS。

最後,Wheelsandmore的作品中還包含一套可調式懸吊系統與一組6Sporz²鋁圈。此吋規格為前9×20/11×20吋,並配置275/30和295/25性能跑胎。當然,買家若有需求,Wheelsandmore也同步提供21吋鋁圈,滿足各類的客戶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