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看看大黃蜂Chevy Camaro在50年中的成長進化史吧!

花五分鐘來看看在過去五十年中,CHEVY CAMRO大黃蜂的進化史吧!(Chevy為美國人慣用唸法,Chevrolet為正式名字)

我想很多讀者應該看過這個系列的影片不少次,之前我們也曾貼過Dodge ChallengeFord Mustang或是Honda Civic等等的相關進化史,而今天要送給大家的是綽號為大黃蜂的Chevy Camaro美式肌肉車,影片中清楚地描敘了它的外型改變,甚至動力規格都一覽無遺,包含聲浪也讓你聽個過癮!而Chevrolet Camaro自1967年發展自今,已到了子孫滿堂的階段,影片中還有最新2018年「Camaro ZL1 1LE」版本,那搭載6.2L V8引擎與高達559hp的動力,釋放出來的聲浪只能說是無比悅耳!不過就算是距今已經有50個年頭的老車,還是都搭載強大的V8的引擎,徹底貫徹的美式多缸大CC的造車宗旨啊!

從頭把影片看到尾,不難發現Camaro可說是有著大幅度的進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