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3-Series混合動力原型車撞毀 測試駕駛不幸罹難! > <

今天,我們從德國為大家帶來一個令人悲哀的消息,前幾天,也就是9月21日,BMW(寶馬)一輛3-Series混合動力原型測試車在他們的Dingolfing工廠附近的A92公路上撞毀,車上的駕駛不幸罹難。
> <

在當時,這輛3-Series混合動力原型測試車的駕駛正在進行一些測試,並以高速經過了幾輛大型卡車。突然,其中一輛卡車從他面前切進來,雖然駕駛做了快速的轉向反應,要避免碰撞,但不幸的是車輛還是撞到了大卡車的後方。

這個撞擊非常的巨大猛烈,這似乎讓駕駛當場死亡。我們很難過發生這種事,而在這場悲劇事件中唯一令人感到好過一點點的是,在這輛3-Series混合動力原型測試車中除了駕駛沒有其他的乘員在車內。

在這件不幸的車禍事故發生後, A92公路被關閉了好幾個小時後才重新開放,而當地警局正在進行調查,要瞭解這起死亡車禍是怎麼發生的。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