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Honda Civic Type R將會是紐柏林北賽道最快的前驅車?!

日本 Honda(本田)汽車總裁 Takanobu Ito先生表示公司將於2015年推出全新世代的歐規 Civic Type R掀背性能剛炮車款。

專為歐洲是場所打造的全新 2015年式 Honda Civic Type R性能剛炮掀背將搭載 Honda(本田)汽車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研發部門最新開發的技術與配備。Honda更強調新 Civic Type R將會是德國紐柏林北賽道單圈最快的性能前驅車款。

其它全新性能車款還包括NSX後繼車款以及將於2014年在日本市場發表、充滿動感與性能的全新敞篷跑車。

除了性能車款之外,Honda(本田)汽車還計畫明年為歐洲市場推出 Fit小型掀背的後繼車、一款以 Fit/Jazz為基礎所打造的全新小型 SUV、以及新 City sedan四門房車。而全新 fuel cell vehicle (FCV) 燃料電池車款也將在日本、歐洲、以及北美市場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