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巴黎車展預報:Jaguar F-Type Roadster在紐柏林飆到近290km/h

就在巴黎車展還有幾天就要上演之際,Jaguar推出了旗下小跑車F-Type的形象影片。這支影片也是拉到德國著名的紐柏林賽道(Nurburgring)製作,而片中他們的總工程師Mike Cross,還替這部車的操控實力做了背書。

雖然Jaguar官方將F-Type在紐柏林奔馳的畫面拍成了影片,不過它身上還是穿著黑白相間的迷彩服,沒有用真面目示人。但,這其中我們可以看到在1分40秒的時候,Jaguar特意放上它跑到時速將近180英哩、約290km/h的畫面,表示出它強勁的性能。

總工程師Mike Cross說:

「基本上,你現在看到的是一部很棒的跑車,它極具操控的樂趣;而你在駕駛的時候,F-Type絕對會給你這樣的感受。我們花了極大的心思,在它轉向系統的回饋反應、油門/剎車系統的即時性,還有堅固的車體輕量化鋁合金結構。而你會愛上自己駕駛它的感覺,還有它的聲音聽起來真是太美妙了。」

F-Type Roadster是前置引擎、後輪驅動的敞篷跑車,配置八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它的動力編成有三種:335Hp (340PS)、以及375Hp (380PS)的3.0升V6機械增壓汽油引擎配置,以及頂級的5.0升V8機械增壓汽油引擎,它的馬力應該為510匹、而未必會調校到像XKR-S的550匹之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