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小改的2013 Honda CR-Z搶先在印尼車展出爐了!

先前我們就曉得Honda將在9月27日的巴黎車展上,展出最新的小改CR-Z車型;原本他們也只丟出了一張車頭照片、以及一些局部的細節。不過在這周的第20屆印尼車展上,他們就將2013年式的新CR-Z給率先推出了。

新的小改車型,在外觀上,前氣壩的造型經過重新修飾,而HID頭燈也增加了LED日行燈的配置。側面的後視鏡造型、LED尾燈、以及17吋鋁圈式樣,也都是全新的設計。至於內裝的部份,由於展場的車門是上鎖的狀態,所以只能依稀瞧見它的織布配色是雙色對比(紅黑)的基調。

CR-Z(Compact Renaissance Zero),它的動力是傳統內燃機引擎、加上電動馬達所組成;現役 CR-Z hybrid coupe搭載了一套擁有122匹最大馬力與17.64公斤米最大扭力、結合1.5升4缸汽油引擎以及 Integrated Motor Assist (IMA) 整合馬達輔助的 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

而小改後的動力輸出系統,變成馬力134匹、扭力19.38kgm,並且是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至於搭配CVT無段變速箱的CR-Z車型,其動力則是馬力133匹、扭力17.55kgm。

此外,原本在CR-Z身上的「ECON」行車模式,是表示以更經濟節能的方式來行進;而現在又增加推出了「S+」的運動模式。可想而知,對於本田車迷來說,跑得更經濟、不如跑得更性能,還來得令人開心。

下頁還有更多現場照片:[Photo Credits:PaulTan]

 











[Photo Credits:PaulT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