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公子們 覺得原廠BMW M340i xDrive外型動力還不夠殺嗎? 讓Dahler來幫你解決問題吧

因為擁有374hp/5500rpm和51.0kgm/1900rpm的強勁動力輸出,BMW(寶馬)M340i xDrive在原廠設定就已是一台強大的速度機器。

M340i xDrive的3.0升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導入48V高效複合動力系統,可提供額外的11匹馬力輔助。不過Dahler並未動到48V輕混合動力系統,他們只針對內燃機引擎進行動力的提升,並提供更高的駕駛樂趣。

如果你認為這聽起來有些含糊,那是對的。因為Dahler並未詳細說明如何增加動力的技術細節。但是,Dahler M340i xDrive(G20 / G21)DCL dAHLer competition line有望提供與當今任何其他340i不同的性能。Dahler的動力升級分為兩個階段。第一階段升級將動力輸出提高到435 hp和62.24 kgm,第二階段將動力提高到450 hp和65.30 kgm。

雖然Dahler不願說出動力升級細節,但我們知道他們為M340i xDrive換上了自製的不銹鋼排氣系統,這個排氣系統有採用陶瓷塗層的四個90 mm排氣尾管的排氣系統。還提供了一個控制閥門,讓駕駛可以控制排氣聲浪。只是,與標準的Dahler不銹鋼排氣系統不同的是,目前這個系統尚未獲得在歐盟和瑞士的使用批准。

除了排氣管之外,Dahler也為M340i xDrive(G20/G21)提供了自己製造的避震懸吊系統,一組超輕量化的20英寸Dahler CDC1鍛造鋁合金輪圏,這個輪圏的重量比標準輪圏輕上35%,極大化的提高了加速性和動態表現。

好東西當燃不止於此。Dahler也有提供車身改裝套件,這些部件包括有使用超輕,高品質的PU-RIM製造的前擾流下巴,使用高品質ABS材料製造的M型外後視鏡蓋,真正的碳纖維後擾流板,碳纖維製成的車頂天線,並提供了三種不同設計的水箱進氣護罩供客戶選購。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