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Nissan 370Z將與Juke Nismo量產版攜手前往巴黎車展

除了TeRRA Concept,日本Nissan(日產)汽車也將在今年的巴黎國際車展上帶來小改款的370Z Coupe/Roadster,以及量產版的Juke Nismo。

小改款的370Z將會有更新的外觀造型和內裝設計,外型的改變包含了一個新風格的前保險桿,LED日間行車燈,還有全新設計的輪圏和新的車身顏色選擇。另外,要告訴大家的是,Nissan汽車已經開始研發370Z的繼任者,這個新跑車可能會得到一具更強大的四缸渦輪增壓引擎。

至於量產版Juke Nismo則是Juke Nismo經過修改後的版本,量產版Juke Nismo的引擎蓋下將是搭載Nissan的1.6升缸內直噴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動力數據要等到巴黎車展開幕後才會知道,外觀部份會有個定制的前後保險桿,側裙,還有18英寸的鋁合金輪圏,更硬的懸吊,扭力引導系統(Torque Vectoring)和更運動化的轉向反應,以提升動態表現與操控性能。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