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霸王改裝潛力大 Toyota GR Yaris 在馬力機上拉出435匹馬力!!![影片]

至少可以說,Toyota(豐田)GR Yaris的1.6升引擎非常強大。在小型掀背車中,它可提供257 ps的最大馬力(日規268 ps),在GR Corolla中,G16E-GTS這具引擎可輸出300 ps的最大馬力。但與大多數渦輪增壓引擎一樣,動力總是有更大的升級空間潛力。

英國一家主要改裝Toyota汽車的改裝廠Garage Whifbitz的工作人員為GR Yaris和GR Corolla提供了一套新的渦輪套件。根據渦輪增壓器以及使用的燃料,Toyota的三缸引擎可以擠出高達約600 hp的馬力。本文下面的影片中展示了第一批安裝這組渦輪套件的汽車之一GR Yaris在馬力機上的表現。

影片中拍攝的馬力機測試顯示GR Yaris在1.8 bar的增壓下測試,這足以讓引擎產生364 hp的最大馬力。經過數學計算,引擎淨馬力估計為435 hp。Garage Whifbitz還承諾引擎的反應令人驚嘆,優於最初安裝在這輛車上的渦輪增壓器。

Garage Whifbitz提供的最強大套件是G25-660,它可輸出約510 hp,在E85燃料上可輸出高達600 hp。Garage Whifbitz表示,它比較小的G25-550套件稍微遲滯一點點,但顯然,輸出動力更高。不過,我們還沒有看到配備600匹馬力版本套件的GR Yaris。

如果你想保留原廠,但依然希望從GR Yaris上獲得更多動力,根據傳聞,Toyota將推出一款更熱門的車型來滿足你的需求。有傳言稱引擎蓋下的1.6升引擎將得到修改,它出廠時可提供300 ps的最大馬力。更重要的是,根據傳聞,三缸引擎將與八速自排變速箱相連。據說升級的懸吊和煞車以及更大的車身剛性也是該車型的一部分,它可能會在明年某個時候問世。

[Source:Garage Whifbitz]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