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en DS3 Electrum Concept將在巴黎車展上亮相


 

我們已經知道,Citroen(雪鐵龍)計劃在即將展開的2012巴黎國際車展上帶來了DS3 Cabrio敞篷車型,但現在我們又知道了,他們也要在這次的國際車展上帶來DS3 Electrum Concept。正如其名稱所暗示的,這款車將是一款純電力驅動的車型。

DS3 Electrum Concept的外觀與標準版的DS3不會有太大的差異,而Citroen在談到這個概念車的電動傳動系統時表示,他們採用了“富創新精神和非侵入設計”。工程師在DS3 Electrum Concept的前軸上安裝了二個各自為65kw的電動馬逹,這樣的設計可維持原有的車室空間和載貨空間,同時也可使現款車型的電動版本不用進行任何重大的改造。

前軸上二具電動馬逹的電力是由17.5kWh的鋰離子電池組負責提供,這個電池組可供DS3 Electrum Concept行駛120公里的路程距離。Citroen還聲稱,DS3 Electrum Concept在快速充電系統下,只需要30分鐘的時間就可為電池組充至80%的電量。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