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汽缸引擎 2017 BMW 740e xDrive iPerformance 美國上市 

美國BMW宣布旗艦7-series新成員2017 740e xDrive iPerformance即將上市,全車系皆配備xDrive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740e xDrive iPerformance採用了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搭載一具最大馬力255hp的2.0升直列渦輪增壓四缸汽油引擎,結合一顆111hp的電動馬達。搭配8速手自排綜效輸出為322hp、以及51kgm的峰值扭力。

 

BMW 740e xDrive iPerformance 0-100km/h可在5.1秒內完成,最高時速250km/h。純電動模式行駛下,最高時速限制在120km/h。綜合油耗為每公升27公里,而純電動模式的續航里程僅22.5公里。

這套PHEV系統由後座下方的9.2kWh鋰子電池供應,使用自家住宅的插座充滿電一次時間為7小時,但搭配BMW快速充電器可以在三個小時內完全充滿。

駕駛可以使用三種不同的動力模式,分別是Auto eDrive、Max eDrive以及Battery Control,但這僅適用於電力充足的時候。

2017 740e xDrive iPerformance的頭燈、水箱護罩、引擎飾板等外觀細節都加入了藍色元素,顯現自己環保的身分。車艙儀錶板加入了電力、車輛回充狀態等混合動力系統專用的車載資訊。

售價從$90,095起(約台幣282萬),標準配備包括LED頭燈、BMW Display Key、ConnectedDrive導航,Wi-fi、可手勢控制的iDrive訊息影音娛樂系統、無線充電、以及能透過智慧手機開啟的auxiliary空調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