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手要怎麼養成?他3歲就開著法拉利 SF90 Stradale 下賽道了!

醫生的小孩很多還是當醫生,藝人和政客也很多二代,這是台灣很常有的現象,而關於賽車手這件事,如果他爸爸是車手,那就容易多了,因為Knwo-how和資源會比普通人還要多,不過也要小孩天份夠才能順水推舟。

來自土耳其的這個3歲小朋友-Zayn Sofuoğlu ,父親正是土耳其名人,現任國會議員,也是WorldSSP(Supersport World Championship)最多總冠軍的紀錄創造者Kenan Sofuoğlu,想看更多他的神奇事蹟可以看這篇:

3歲小孩不只會開法拉利SF90, HONDA、YAMAH重機也沒問題!

因為身高太矮關係,腳踩踏版的話根本看不到前方,只能依靠駕在車頂GO-PRO傳到車內的”即時影像”來開車、倒車!不過因為他的行為太驚人傳到全世界,IG 粉絲一下子就破百萬,他老爸決定玩更大,把 Ferrari SF90 的煞車和油門踏板加高,在駕駛座裝上安全座椅,然後下賽道: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Zayn Sofuoğlu🇹🇷🇳🇱🇩🇿(@zaynsofuoglu)分享的貼文

很多人連賽道都沒進去跑過,更何況開著法拉利,羨慕嗎?趕快做好,下次投胎眼睛張大點!

Source:IG/zaynsofuoglu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