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Design正全力開發2017 BMW 5-Series的空力套件

來自日本的改裝廠3D Design目前正在製作新的BMW 5-Series外觀套件,好讓這輛車看起來更具殺氣。

如你所見,這組車體套件目前仍未完成,該廠聲明表示這套供G30所使用的空力套件仍在開發當中,而圖中這些僅是一部份而已。

 

3D Design並不是改裝BMW的生手,若能用以往的經驗來看,那這組空力套件最後應該會配備訂製的前下巴、後下導流器、鴨尾尾翼、以及側裙,而這些配件將全以碳纖維製成。

至於內裝的部分,我們目前還看不到該廠做了那些變動,但其他由3D Design操刀的BMW都會在車內裝上訂製飾徽,好讓駕駛及乘客知道這組車體套件是出自誰之手。

除了身披M Performance套件的車款之外,若這項套件完成之後,我們所見到的應該是第一組專為新款G30 BMW 5-Series所打造的空力套件,當然,我們很期待這組套件的風格能比BMW自己的M Performance來得更加運動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