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考慮推出市售版 Formula Ford單人跑車!

根據 EVO雜誌的報導指出,某位 Ford(福特)汽車高層人士在公司發表2013年式改款 Fiesta與 Mondeo的"Go Further"活動中透露,Ford將考慮推出能合法上路的市售版 Formula Ford單人跑車與 Ariel Atom以及 BAC Mono一較高下!而 Formula Ford單人跑車不到10萬歐元的售價與同級車款 BAC Mono相比,可說是相當划算。

Ford(福特)汽車目前並未證實市售版 Formula Ford的消息與上市日期,但我們可從早前 Formula Ford於Nordschleife紐柏林北賽道創下7分22秒的單圈成績看出它優異的性能。Formula Ford賽車搭載了一具擁有205匹馬力的1.0升 EcoBoost渦輪增壓3缸汽油引擎;搭配6速手排變速箱系統與合法道路行駛輪胎,0-100 km/h能在4秒內完成,極速能超越255.5 km/h。若時速保持56 km/h,平均油耗可達到41.4km/l

[影片]1.0升引擎就能尬贏一堆超跑!Formula Ford創下紐柏林北賽道7分22秒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