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Paceman官方照露出 本月底巴黎車展首度亮相


 

這是即將推出的Mini Paceman第一次沒有穿任何形式的偽裝現身。簡單的來說,Paceman就是一款三門版的Countryman,這款三門版Countryman預計在本月底的巴黎國際車展上進行全球的正式首次公開亮相,在明年時上市銷售。

從這組照片大家可以清楚看到,與Paceman Concept相比,量產版Paceman並沒有太大的變動,Mini只針對量產車型的一些外觀細節進行了小修改,Paceman量產版擁有與概念車不同的水箱護罩柵欄,前保險桿中央進氣口二側加入了方形鍍鉻飾框。

Paceman具有與Countryman相同的軸距和平台,不過,Paceman的車高會稍微低一點。此外,Paceman的車身重量也會輕上20公斤左右,並配備ALL4四輪驅動系統。未來,Paceman可能還會有Paceman Cooper,Cooper D,Cooper S和Cooper SD,其至可能還會有Paceman JCW。

目前還沒有任何有關2013 Paceman的官方售價消息,不過,它在德國的價格很可能會比Countryman貴上1,500歐元(約合台幣5.7萬元)。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