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馳紐柏林北賽道,2014 BMW M3 Sedan最新間諜影片!

德國 BMW(寶馬)汽車將推出全新2014年式 M3 Sedan(F80)四門轎跑車的消息已不是什麼新聞了,我們也刊登過許多此車款的間諜圖片與預測報導。這次由 YouTube用戶'Nurburgdale'在紐柏林北賽道拍攝到的間諜影片則清楚收錄到 M3 Sedan(F80)原型車操控動態畫面以及其渦輪增壓引擎的聲浪!

全新2014年式 M3 Sedan(F80)四門轎跑車估計將搭載一具擁有至少450匹最大馬力輸出的渦輪增壓直6引擎,取代現役車款所使用的4.0升自然進氣 V8動力系統(420匹最大馬力)。新 M3應該會搭配6速手排與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系統。

與新世代3-Series(F80)共用同一套新底盤平台,2014年式 M3 Sedan的車身體積雖比前一代車款更大,但在輕量化技術與用料的幫助之下,估計將達到更輕的車身重量。新 M3 Sedan還將搭載專屬的空力力套件、升級板懸吊、強化制動系統、以及更具跑車氛圍的內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