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史上最強Mini 306ps 2020 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洛杉磯車展首次亮相

Mini在2017年法蘭克福車展上推出了接近量產的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 Concept,現在我們已經看到了新的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量產車。據說,Mini的鋼砲在不到八分鐘的時間跑完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雖然下場的是一輛原型車,但這對一輛300匹馬力的前輪驅動掀背車來說是一項值得稱讚的成就。

如今市售的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現身了。Mini表示,透過引擎部件的升級,更大的進氣量,更好的排氣系統以及渦輪增壓器等改變,使得Mini JCW GP的2.0升四缸TwinPower Turbo引擎可輸出301hp(306ps)最大馬力和45.9kgm的扭力,並透過八速Steptronic變速箱將動力傳送到前輸,使Mini JCW GP可在5.2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無電子限速的最高極速為265km/h。Mini也為Mini JCW GP採用更好的引擎機油和冷卻系統,因此這輛鋼砲可承受更嚴峻的考驗。另外,Mini JCW GP也配有機械式限滑差速器,與變速箱及動態穩定控制系統配合,可在過彎時控制轉向不足和轉向過度。

除了明顯的車身空力套件外,限量版Mini JCW GP可說是與標準的Cooper S JCW相同。雖然如此,但新增加的前導流下巴,加寛的碳纖維前後輪拱,巨大的後車頂導流翼,重新設計的後下氣流擴散器。再結合中置排氣管,GP徽章,紅色飾板/飾條,加上每隻僅重9.07公斤的18英寸鋁合金輪圈和225/35 Hankook輪胎,不僅有助強化外觀視覺感,也能提供更好的穩定性。

身為特殊車型,Mini JCW GP的內部當然也會有特殊設計。您會發現它的車室內只有兩個座位,有GP字樣門檻飾板,儀表台右邊有GP2020字樣,GP地毯墊,紅色安全帶。Mini JCW GP的後座椅被移除,裝上一支強化車身剛性的紅色拉桿,同時也可防止緊急煞車時貨物突然向前衝。

Mini將只會生產3,000輛2020 Mini JCW GP,售價為44,900美元(約合新台幣137萬元)。這是一筆不小的數目,但這個價格確實為您提供了有史以來最強大的Mini。Mini計劃在2020年3月開始交車給客戶。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