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七代Golf R將有超過300匹的馬力輸出!?

Volkswagen(褔斯)汽車的內部人士曾告訴英國汽車媒體Auto Expless說,新一代Golf R可能會有超過300匹的馬力。並有望比它的前身更實惠,預計起價約在30,000英鎊(約合台幣136.9萬元)左右。

引擎蓋下,七代Golf R將有2.0升渦輪增壓引擎,其輸出的動力將傳送至四個車輪上。另外,VW也在試圖削減四輪驅動系統的重量,老Golf R比Golf GTI重150公斤,而這一次,七代Golf R可能會比Golf GTI重約100kg左右。

七代Golf R還將配備可進行扭力分配和幫助減少轉向不足的電控機械前限滑差速器,這套配備在Golf GTI身上被列為選配部件。此外,與GTI不同的是新Golf R將採用四出排氣尾管。Volkswagen 七代Golf R可能會在今年9月份的法蘭克福國際車展上進行首次亮相,在2014年的年初開始上市銷售。

[Source:Auto 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