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史以來最快的MINI 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 全球限量二千台


 

有史以來最快的MINI將在本月底的巴黎國際車展上亮相。這款名為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的車型全球將只限量生產2,000輛。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將在今年11月上市銷售,在英國,它的售價將從28,790英鎊(約合台幣136.5萬元)起跳。

28,790英鎊這個價錢能讓消費者買到一輛在德國Nurburgring北環賽道單圈成績8分23秒,0~100km/h加速6.3秒,最高時速242km/h的MINI。能有這樣的性能表現主要是因為John Cooper Works對它進行了修改,1.6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產生218匹最大馬力和26.5kgm的最大扭力。

另外,JCW也為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換上了可調式避震懸吊,使車身高度降低了20mm,腳上則是換上一組17英寸輕量化鋁合金輪圏,搭配215/40 R17高性能跑胎,輪圏內還有前6活塞紅色煞車卡鉗,前330mm x 25mm,後280mm x 11mm通風煞車碟盤和車身空力套件。

車室內,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的整個內裝設計充滿動感,前座椅為皮革和Alcantara材質製成的Recaro賽車椅,後排座椅已被拆除,裝上一根紅色拉桿。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的內裝以黑色為主色調,不過在部份地方也搭配紅色系,例如控制台,方向盤和座椅等地方採用紅色縫線,車室地毯則是採用紅色滾邊,而排檔頭和排檔套也加入了紅色元素,進一步提升了車內的競技氛圍。

點擊下方繼續欣賞第二頁精彩圖片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