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Squadra Corse賽車運動管理部門宣布2019年青年車手培訓陣容 臺灣賽車新星陳意凡榮獲遴選

Lamborghini Squadra Corse賽車運動管理部門致力於全球賽車人才培訓,多年來透過旗下的青年車手培訓計畫,支持各地賽車新秀的專業成長,並於日前宣布2019年入選的Lamborghini青年車手培訓陣容。全球共有13位菁英入選,其中,Lamborghini Taipei代表車手陳意凡以突破性的強大實力得到肯定,獲選加入。

 


▲臺灣賽車新星陳意凡榮獲遴選 2019 Lamborghini青年車手培訓陣容

青年車手培訓計畫是Lamborghini賽車人才培訓的開端,入選者為參與全球Lamborghini Super Trofeo超級挑戰賽、年紀26歲以下的傑出新秀;進一步則有GT 3青年計畫,為駕駛Huracán GT3 EVO參與世界各地的GT錦標賽的優秀青年車手而設計,箇中翹楚則獲得晉升成為Lamborghini 原廠車手的難得機會。


▲Lamborghini Squadra Corse賽車運動管理部門宣布2019年青年車手培訓陣容 (3)

入選車手將於賽季中受到Lamborghini Squadra Corse訓練計劃負責人Raffaele Giammaria與團隊的指導與評估。在賽季中展現高度水準的實力以及專業程度的車手將受邀參與於義大利舉行的最終選拔賽。選拔賽中不僅將在賽道上進行測驗,同時藉由極具挑戰性的活動評估車手的身心狀態,並透過練習進行車輛調校溝通技巧的測試。最傑出的車手可於2020年賽季獲得Lamborghi Squadra Corse賽車運動管理部門的官方支持,與Huracán GT3 攜手挑戰賽事,並參與GT 3青年計畫。


▲Lamborghini Squadra Corse賽車運動管理部門宣布2019年青年車手培訓陣容 (4)

年僅25歲的Lamborghini Taipei代表車手陳意凡繼去年首度參加Lamborghini Super Trofeo Asia亞洲挑戰賽即展現領先群雄的精湛演出,為臺灣帶回年度積分亞軍殊榮。2019年賽季初始,再度發揮深蘊的實力,以超越級距的表現及壓倒性勝利獲得China GT錦標賽雪邦站雙回合冠軍;數周後又於Lamborghini Super Trofeo Asia 2019開幕站勇奪Pro組雙正賽冠軍,成為首度連續登頂賽事組別頒獎臺席位的臺灣車手。


▲Lamborghini Squadra Corse賽車運動管理部門宣布2019年青年車手培訓陣容

如今,陳意凡再度以臺灣首位賽車手身分入選Lamborghini 青年車手培訓陣容,開啟原廠車手培訓之路的無限可能。Lamborghini Taipei榮幸分享此值得喜悅的消息,也祝福意凡未來能夠突破重重挑戰,並在國際舞台持續為臺灣發光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