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總監賀Dr. Angelika Hilger績效獲得原廠肯定 榮升『Audi AG全球客戶關係管理部』總監


 

台灣奧迪汽車重要人事訊息宣佈,行銷總監賀安琪(Dr. Angelika Hilger)在台任職近4年期間,親自帶領行銷團隊開創品牌格局,以創意且靈活的行銷策略,成功打開品牌知名度和核心價值,更重塑Audi品牌形象,屢屢刷新銷售紀錄,為品牌聲勢締造前所未有的新高峰。而Angelika優異的績效表現,獲得Audi德國原廠高度肯定,一舉榮升『AUDI AG全球客戶關係管理部』(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總監,並將於9月16日返回德國原廠就任。

『AUDI AG 全球客戶關係管理部』直屬於『AUDI AG中央行銷處』(AUDI AG由3大處所為主要組織結構),主掌Audi品牌於全球發展、策略與趨勢走向的重要核心,而繼Audi於近年達成全球銷量100萬輛大關成為全球頂尖品牌後,未來如何帶領品牌締造下一個銷量新高紀錄,將與「創造客戶滿意度」和「忠誠車主緊密聯繫」息息相關,因此,擔任『AUDI AG 全球客戶關係管理部』領導人物的Angelika,在未來Audi於全球策略性成長扮演極為關鍵的角色。

創意多元化的行銷策略 屢屢創造品牌與銷量雙贏局面
而回顧Audi於國內車壇近4年的表現,台灣奧迪汽車經營團隊在行銷規劃、品牌定位所獲得的豐碩成果,Angelika都是幕後的重要推手,其創新的行銷策略模式包含以獨到的眼光精準邀請知名人物擔任品牌大使、跨領域結合打造時尚前衛的品牌形象、持續推動世界級音樂盛事以及定期舉辦高品質的頂級車主活動,為品牌形象的塑造和品牌精神的具體實踐嚴格把關,屢屢為品牌聲勢和新車銷量創造雙贏局面。

成功跨足異業合作—邀請知名人物擔任品牌大使 大幅提升Audi品牌認同度
自2009年1月抵達台灣接任現職至今,台灣奧迪汽車行銷總監Angelika伴隨著四環品牌在台灣豪華房車市場逐漸成長茁壯,除了透過創新的行銷手法舉辦許多別出心裁的媒體公關與多元化的廣宣活動,更陸續邀請知名偶像藝人阮經天、亞洲天團五月天以及LPGA世界球后曾雅妮擔任Audi品牌大使,不但讓Audi四環品牌在台灣的知名度逐年提升,更獲得國內車主朋友們的高度品牌認同度,對於實質的銷售表現更提供了莫大的助益!

引領創意品牌活動—結合時尚與音樂元素打造Audi成為最具前衛潮流的汽車品牌
台灣奧迪汽車近年來所舉辦的創意品牌活動,包括自2009起開始舉辦與時尚完美結合之Audi Fashion Festival時尚秀活動、2010年斥資打造讓人耳目一新的Audi A8 Pavilion時尚藝術展覽館、2011年Audi A1魅力奔FUN趴演唱會以及2012年Audi Q3 城市音樂節等精彩活動,藉由多元化的行銷策略,無形之中也讓更多台灣消費者對於Audi品牌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並將Audi打造成最具時尚魅力和前衛潮流的汽車品牌,積極拓展不同年齡層的消費客群。

推行國際藝文活動在地深耕—贊助世界級表演團體來台演出 演繹四環品牌核心價值
台灣奧迪汽車對於推廣藝文活動的在地深耕始終不遺餘力,包括贊助金馬獎頒獎典禮、美聲男伶(IL DIVO)演唱會、柏林愛樂巴洛克獨奏家合奏團音樂會、舉辦Audi Night奧迪之夜‧郎朗鋼琴獨奏會以及其他不勝枚舉的藝文贊助活動,Angelika同樣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

打造頂級車主活動—致力推廣國內運動風氣 引領時尚運動新風潮
在Angelika的領導下,台灣奧迪汽車行銷團隊對於贊助運動賽事同樣著力甚深,包括自2009年起每年所舉辦的Audi quattro Cup車主盃高爾夫球賽、贊助海碩盃國際女子網球公開賽、自2011年起贊助LPGA台灣錦標賽以及2012年舉辦「Audi X 曾雅妮」高球高峰會等,對於提升品牌能見度與推廣國內運動文化都有極高的貢獻,同時也讓國內廣大的運動愛好者對於Audi品牌的認同感同步提升。

感謝媒體與車主們的力挺與愛戴 未來將持續挹注原廠資源於台灣市場
對於即將離開台灣,Angelika表示:「感謝台灣的媒體朋友和車主們在過去近4年的時間裡,給予台灣奧迪汽車以及我個人的支持與指教,這些都是我最美好的回憶。而我也相信,在台灣所累積的成功經驗,將讓我更能精準掌握亞洲市場的脈絡。最重要的是,未來我除了放眼Audi品牌於全球市場的成長計畫外,我也將會持續挹注原廠資源和關注Audi品牌在台灣市場的動向! 而為了感謝Angelika於台灣市場的耕耘,台灣奧迪汽車總裁邱山祥也進一步表示:「我謹代表台灣奧迪汽車全體同仁,感謝Angelika所給予的專業協助,由她所帶領的工作團隊,成功於國內重塑品牌形象,讓Audi銷售大幅成長。同時,我也獻上最深切的祝福,希望Angelika於新職位中,能再為她的事業創造另一新高峰」!

[Source:Audi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