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Golf Mk2 DSG AWD創造全新8.7秒零四加速世界紀錄

xvberres 

女士,先生們讓我們一起來見證VW Golf Mk2的威力。

德國改裝廠Boba Motoring改造出了一輛破世界紀錄的Mk2 Golf DSG AWD。Boba Motoring並没有透露太多改裝資訊,不過之前這家改裝廠也打造出一些千匹馬力的Golf,因此我們推測這輛Mk2 Golf的2.0L 16V Turbo引擎約有1200hp的最大馬力。

另外,這輛老Golf還採用一個經強化的DSG(DQ250)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和來自NG-Motorsports的CNC氣缸蓋。在經過大幅度的改造後,Boba的Mk2 Golf DSG AWD跑出了8.76秒(267.9km/h)的Golf DSG AWD零四最速世界紀錄。它的0-100km/h只需2.1秒,0-200km/h只要5.4秒,最高極速超過34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