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柴力之戰 BMW X5 M50d VS. Bentley Bentayga Diesel 加速對決

dswew 

在今天的高級SUV領域中,僅是大而豪華是不夠的。造型設計和動力性能並不重要的時代已經過去 – BMW X5和Bentley Bentayga是現今豪華SUV成功的完美例子。

事實上,這兩個車款沒有什麼共同之處。BMW X5是款傳統的SUV,至今已有近二十年的歷史。 Bentayga是Bentley的首款SUV車型,也是有史以來第一款採用柴油引擎的Bentley車型。

現在,Auto TopNL將這兩款車拿來進行直線加速對決。這兩款車擁有完全不同的柴油引擎。Bentayga搭載的是4.0升V8柴油渦輪引擎,馬力435hp,扭力91.8kgm。 X5搭載的是3.0升直列六缸三渦輪柴油引擎,馬力381hp,扭力75.4kgm。

比賽結果不令人意外,0-100km/h X5 M50d看起來快了一點,但120km/h之後Bentayga展現大排氣量的優勢,開始超前,然後一路飇到270km/h。